close

   

國慶日 值班時突然接到好朋友的熱情邀約

決定去郭大哥賞鳥學會的探勘之旅

到竹山會合  再給他們載上去鹿谷目的直達山林雅境

 

哇頭家真是很熱情的一對夫妻   這裡視野佳  風景優 人情熱 難怪郭大哥會是常客 

喉嚨還餘留著山林雅境冷泡茶的茶香時 頭家變身成導遊  帶領我們去欣賞這兒的好山好水

當然也是在地人才知的地方

  

 

   

去麒麟潭繞一圈  天灰灰的旁邊有很多民宿還有露營區

夭夭夭喔  我第一次來  從中午就一直聽到郭家人對他家的料理讚不絕口

終於晚餐來了 我吃了四碗番薯飯耶   山豬皮 牛肉湯   梅汁山蕨 真的不輸飯店 還有簡餐及火鍋  .....我都忘記拍阿

因為筷子放不下去 吃完我才捨得離開飯桌拿相機

 

  

 

很美的吧檯吧 飯後香香姑娘泡好茶給我們喝 唉呀外面的煙火哪比的上這裡的溫馨

頭家一家人感覺很有向心力   小孩也一起幫忙 很有為的年輕人

還有郭大哥麻豆老家的白柚 嘿嘿柚香四溢

 

 

 

難忘的國慶日 ....

因為個人因素只好先離開這山境  我一定會再來  而且要餓肚子來   帶單眼來  然後帶回一顆愉悅的心  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44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